top of page

22孕周~木瓜BB

不知誰發明的,肚內BB幾多周等於甚麼生果大小。BatBat由奇異果到香蕉到番石榴後,今日22周已經有木瓜大小,即大約28cm!而我的肚子就比木瓜大很多,要繼續努力擦油,不要讓妊娠紋出現!

【肚子痛?假宮縮?】

踏入懷孕5個月,有時肚子有拉扯疼痛,又或覺得肚內傳來隱約痛感,上網查,見到原來不少媽媽也在問。

早前問醫生,這情況最普遍是下腹橫韌帶拉扯造成的,絕對正常無需理會。我想這可能是在提醒我走慢點,是時候不要再飛奔了。

另外,孕中期的準媽媽身體亦開始為分娩做準備,會開始感到子宮有不規律的收縮,又稱「假宮縮」,是沒有痛楚的,但這個我還未感覺到。而有幾位靚媽朋友都問我BatBat開始打嗝沒有?我真的不知道啊,可能還沒有?是甚麼感覺的呢?好像是很有趣的事,到時應該我會知道吧~~

bottom of page